?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贸促会>>部门站点>>出证认证网上办事>>正文
 
 
 
大连市贸促会法律顾问单位竞聘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30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法律事务部 康乐
 
 

为适应政府法治建设的需要,确保我会依法合规开展工作,现就大连市贸促会法律顾问单位竞聘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本项目的采购方式为:公开招标  

 1.2 项目名称:大连市贸促会法律顾问单位竞聘

1.3 招标编号:CCPITDL20161130

 1.4 采购预算:6.0000万元(陆万元)(投标单位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标段名称

财政资金(万元)

其他预算资金(万元)

总预算资金(万元)

大连市贸促会法律顾问单位竞聘项目

6.0000

0.0000

6.0000

1.5招标内容:大连市贸促会法律顾问单位竞聘项目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资质并获准执业3年以上(大连地区分所需同时满足总所5年以上,分所至少1 年);

2.2律师事务所合伙人3人以上(包括3人),具有10名以上的执业律师(以通过2015年年检的人数为准),执业律师当中应当有精通英语、日语并能够以上述外语为        工作语言开展律师业务的相关律师;

2.3投标人应具有2011年至今在政府部门或金融机构的法律服务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2.4律师事务所未因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并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6其他要求:

2.6.1投标人只有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并且与招标人没有隶属关系才可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6.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6.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6.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与投标;投标人之间不应存在授权关系。如有此类情况,则只接受先报名的投标人。

2.6.5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报名的各投标单位须登陆大连市贸促会网站( http://www.ccpitdalian.org/)“法律服务通知”下载     相关附件。

3.1本项目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为:网站自行下载(超过报名截止日期,附件自动失效) 

3.2 报名日期:自20161130日至2016126                                                                                                                                    16:00截止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与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

4.1.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北京时间)2016121410:00--10:30 

4.1.2投标文件递交与接受地点: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103室 联系人:康乐 82532791

4.1.3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16121410:30:00 4.1.4开标地点: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1

会客室(房间号:1111           

4.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招标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采购人: 大连市贸促会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 

邮编: 116001

联系人:康乐

电话: 0411-82532791

传真: 0411-82815734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