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市台办赵彤主任一行到我会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8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商务咨询部 荣光
 

 

        2017年12月18日下午,市台办赵彤主任一行到我会,就2018年对台经贸工作与我会交流座谈。崔铁会长会见了客人一行。滕玉超秘书长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崔铁会长首先感谢市台办对贸促会工作的支持。他介绍了贸促会近年来对台开展经贸活动的基本情况,包括接待台湾企业团组来连举办对接洽谈会;协调组织我市企业赴台参加相关展览会等。重点介绍台湾企业来连参加“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情况。去年以来,随着该展会向进口转型,2017年有来自台湾地区80多家企业参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台湾众多名优产品深受我市消费者喜爱。2018年,我们还要加大工作力度,在扩大展会规模的同时,力争邀请更多的台企来连参展,并筹划设立“台湾馆”, 增强参展效果。希望上述工作能够继续得到市台办指导、支持,双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为两地企业搭建更多的交流合作平台。

        赵彤主任对此完全赞同。她说,台湾在文化创意、人工智能、健康医疗、食品果蔬等方面有一定优势,与大连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市台办愿意全力支持配合贸促会,共同推动对台经贸工作蓬勃开展。

        下一步,我会将结合座谈会精神,认真做好明年规划,主动加强与台办沟通协作,共同做好2018年各项对台经贸工作。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