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崔铁会长会见山口县企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12-26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国际联络部 杨巍
 

        12月25日上午,崔铁会长会见了山口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星本贤司、山口县萩服屋董事长末富秀史、UNOSHIMA商事董事长福间直彦先生等一行5人。

        崔铁会长对星本行长率企业代表团访问我会表示欢迎。他说,我会与山口银行大连分行多年来保持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山口银行对我会组织的包括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在内的很多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会一直把对日工作作为整体工作布局的重要部分。今年9月,我会举办的2017年大连日本商品展,来场人数超过6万人次,200多家企业参加了商务对接洽谈,引起了新闻媒体的关注。明年将会有更多中国北方地区的商协会组织和企业参与展览会,与日方参展企业对接洽谈。崔会长还说,在今年结束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扩大对外合作、加强高水平对外开放、扩大进口都是中央政府长期的发展战略。将于明年11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全国进口商品博览会,其目标也是扩大国外商品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此外,现在日本两大执政党干事长正在中国访问,参加在厦门召开的“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会议”。这些利好消息都将推动中国与日本的经贸合作。希望更多山口县的企业来连寻求商务合作,我们希望通过展览会、商务洽谈等多种形式,为中日企业搭建经贸合作的桥梁。

        山口银行大连分行行长星本贤司先生表示,今年9月份第一次参与了大连日本商品展,深感展会的影响力。争取明年邀请更多山口、广岛、福冈地区的日本企业来连,借助“大连日本商品展”的平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了解日本独特优势的产品。山口县萩服屋董事长末富秀史决定参加明年的大连日本商品展,希望通过展会调研公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适销情况。

        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