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头条新闻>>正文
 
 
 
崔铁会长会见日本航空公司大连支店笹原信支店长、日本京都银行大连代表处下野直人首席代表一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国际联络部 魏文博
 

        近日,崔铁会长分别会见了日本航空公司大连支店笹原信支店长和日本京都银行大连代表处下野直人首席代表一行。

        在会见日本航空公司笹原支店长时,笹原支店长感谢崔铁会长日前出席日本航空大连支店通航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他说,日航始终秉承坚持不断挑战和持续成长的经营方针,在大连各界的支持下,日本航空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年的业绩也超出了预期。明年希望通过参加我会举办的大连日本商品展展示日航的精神面貌和服务宗旨。他表示今后日航要放眼未来,实现增加运力这一目标。崔铁会长对笹原支店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祝贺日本航空大连支店通航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他说,日本航空二十年纪念活动反响强烈,进一步扩大了日航的知名度,相信今后的20年会更加辉煌。崔会长提到,在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了关于对外开放的诸多措施,包括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有序放宽市场准入,完善吸引外资的体制机制等方面。同时,国家商务部也出台了鼓励外商投资的若干意见,这些利好消息都会进一步推动大连与日本在各方面的合作。崔会长还介绍了我会编撰的《中日贸易投资合作报告》,并邀请笹原支店长参加我会即将举办的驻连各国(地区)贸促机构交流会,加深与各驻连机构的交流。

        在会见日本京都银行首席代表下野直人一行时,崔铁会长对在过去的一年,京都银行与我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我会的工作。在谈到将于明年3月份在大连举办京都商务研讨会(大连)时,崔铁会长说,我会非常重视这项活动,我们将根据日方企业需求,提前做好方案,组织更多的大连企业参与与日本京都企业的对接洽谈活动。崔会长还介绍了我会将于明年九月份举办的第十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明年展会将在展会规模和服务方面更上一个台阶,展会的前景可期。下野直人首席代表感谢我会多年来对日本京都银行大连代表处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希望通过与我会合作,明年的京都商务研讨会(大连)取得成功,为京都和大连的企业促成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为两地经济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