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中日联络办公室>>正文
 
 
 
崔铁会长会见日本航空公司大连支店笹原信支店长一行
发布时间:2017-10-18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国际联络部 陈莹
 

    10月16日下午,崔铁会长会见了日本航空公司大连支店笹原信支店长一行3人。

    此次来访,笹原支店长主要邀请崔铁会长出席日本航空大连支店通航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我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笹原支店长还兼任大连日本商工会的副会长一职,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我会举办的大连日本商品展等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崔铁会长对笹原支店长一行来我会拜访表示感谢,并对日本航空大连支店通航二十周年表示祝贺。他说,日本航空二十年来的坚守非常令人敬佩,日本航空在大连举办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对大连与日本的交流、合作、来往必将起到积极推动与促进作用。去年9月,中国日本商务理事会联络办公室落户我会,我会希望与日本航空大连支店加强联系,在积极推动与日本的联系与合作中得到日本航空的支持。我会的会员企业众多,希望在航线等方面达成双向的、匹配的互动。

    国际联络部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