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出展计划>>正文
 
 
 
【重点补贴项目】关于邀请参加2014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1   编辑:大连 郑楠   来源:
 

关于邀请参加2014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企业界与欧洲商界的经贸合作和技术交流,进一步开拓、巩固欧洲市场,扩大机电产品出口,我会将于2014年4月继续组团参加在德国汉诺威市举办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2014)。现特邀相关生产企业和外贸公司前往参展,以展示、宣传我国机电产品水平,并进行实地考察和贸易洽谈,进一步促进我国与欧洲在机电产品方面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简介: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是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大型国际工业综合性博览会,始创于1947年8月,每年定期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一届,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之一, 引领着世界工业的创新与发展,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上届展会,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6550多家厂商参展,净展出面积23.65万多平方米,接待观众达22.5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的比例达到96%。2014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以完整的工业产业链为主线,依托展会平台展出工业自动化技术、能源技术、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数字化工厂研究与技术、研究与技术展、新能源车辆展、环保技术展七个主题产品。

 

二、展览会名称、时间和地点:

名  称: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时  间:2014年4月7日—11日。

地  点: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

 

三、展品范围:

1、工业自动化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主题分为三个层次:一是工序自动化,二是工厂自动化,三是楼宇自动化。此主题所涵盖的展品包括金属加工设备、各类控制系统及设备、机器人、控制软件、控制技术等。

2、能源 

展品涵盖了新能源,从能源生产到增值的整条产业链,即从能源制造、供应、输送直至能源的整合和贮藏所需的设备和技术等。

3、工业零配件

展品包括铸件和锻件、机加件和非机加件、汽车配件、塑料和橡胶部件、工具及模具制作、紧固件、标准件、分承包部件、生产和装配服务、工程材料、全套系统的采购等。

4、数字化工厂

展品包括计算机辅助设计(PLMCAD, PDM)、企业资源控制及规划(ERP)、生产计划与生产工艺制定(MRP)、计算机辅助制造(CAM, PMS, PPC)等所需的软件及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所需的可编程控制器(PLC);订单管理;技术销售(SCM);因网及相关服务等。

5、研究与技术

展览主要内容:高新技术研究、创新与发展,应用科学的研究和技术,具有前瞻性的基础科学研究,转换技术等。

6、新能源汽车技术 

该主题主要以汽车能源替代方面的技术为主,展品主要包括:混合动力和电驱动系统,以及汽车能量储存的解决方法和不同的燃料等。

7、环保技术和设备

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新能源技术及设备等。

 

四、展出形式:

以实物为主,辅以图片、模型、样本。可租用标准摊位展出,也可根据企业的要求租用光地,对摊位进行特殊装修。

 

五、收费标准:

1、 摊位费:48,000元人民币/标准展位费(9m2)(含注册费、市场推广费)两面开口展位费另加20%。

2、 参展人员费要求随团34,000元人民币含签证费及境外食宿交通

3、 展品运输费(去程):3,500元人民币/立方米。

4、 展品关税:特殊道具、关税、保险等费用另文通知。

 

六、参展办法:

此展系市里2014年重点出展项目,享受70%补贴。

 

七、联络方式:

联系人:崔风云      

电  话:82532841

传  真:82655340  

mail: ccpitdlcfy@aliyun.com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