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出展计划>>正文
 
 
 
【重点补贴项目】关于邀请参加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1   编辑:大连 郑楠   来源:
 

关于邀请参加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

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大连贸促会将组团参加2014年3月4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IFPE)。总会已连续五次组织该展(2002年、2005年、2008年、2011年),总会作为2014年美国拉斯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我们诚邀各位展商参加。 

一、展会情况:

拉斯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IFPE)由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和美国流体动力协会主办,是专注于通过液压、气动、机械及电动技术完成动力传动及控制的行业内世界一流国际博览会,该博览会创办于1984年,每三年一届。2011其中两个展览会共吸引2400多位参展商参展,展出展位的净面积达到 234万平方英尺。此次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而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会的展位面积则在展会历史上位列第二。该展览会有10个国际展团,国际动力传动博览会有中国团、意大利团和台湾团;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会有中国团、芬兰团、德国团、意大利团、韩国团、西班牙团和英国团。美国交通部部长Ray LaHood和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Suresh Kumar及其他众多政府官员参观了此次展会。该展览会201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及动力传动博览会吸引了将近12万人参观。对于建筑业、建筑材料业和流体动力/动力传输/运动控制业来说,此次展会是本年度的全球性业内聚会,也是自2008年以来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业内聚会,展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二、2011年中国参展企业情况:

其中在国际动力传动展区,总会共组织7600平方英尺共计64家企业参展。其中展商集中分布在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广州省、福建省、辽宁省、河南省、河北省、安徽省、陕西省等9个省份29市的参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风云      

电  话:82532841

传  真:82655340  

E - mail: ccpitdlcfy@aliyun.com

 

四、展品内容

流体动力传动(液压和气压传动)设备及技术

1.1液压技术: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驱动装置,液压缸,增压器及换能器,液压控制阀,液压蓄能器,液压蓄电池,液压循环元件和液压系统,压力继电器,液压用硬、软管及管接头,液压系统及成套设备,液压试验台,水及水基液压传动,特殊液压设备,密封装置及辅助设备,液压过滤器及油润滑系统,润滑泵,液压电机,热交换器。

1.2 气动技术:气缸和驱动,气动马达,气动阀,气动元件,气动及射流控制系统,气动硬、软管及接头,气动装置及其它,密封件装置和辅助设备,气动执行器,水压系统,气压阀,气压调整装置,整体气压控制装置,电压互感器,双重流体激励器,压力开关(压力继电器),服务等。

1.3密封技术:挤压像素密封,旋转轴密封,往复密封(活塞及杆密封),阀杆导向密封,机械密封,其它垫料密封及材料。

(二)、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设备、技术

1.1齿轮传动:汽车、摩托车齿轮,工程建筑机械齿轮,农机齿轮,航空、船舶、铁路机车、冶金等用齿轮,高速重载齿轮箱,圆柱齿轮减速机,行星齿轮减速机,摆线针轮减速机,蜗杆减速机,电动机-减速机总成

1.2 链传动、带传动:特种异形输送链,同步带,V型带,平带,多楔带,变速带,带轮,带张紧器等。

1.3 传动联结件: 联轴节(刚性、挠性、安全),万向节,万向轴,凸轮间歇装置,液力偶合器、液力变矩器,离合器(电磁、摩擦、磁粉),制动器与制动系统,膨胀结、紧定套,涨紧套,导套

1.4 紧固件:不锈钢,钛合金,钢塑复合材料等特殊性能紧固件,粉末冶金制品,粉末冶金零件。

1.5 各类机械装备及测验仪器:齿轮毛坯加工设备及各类零部件下料,精整设备等。

1.6 轴承及其轴承零部件:深沟球轴承,角接触球轴承,外球面球轴承,各种特殊标准的轴承,各种特殊材质的轴承,各种特殊要求的轴承,轴承圈套、钢球、防尘盖、密封圈、保持架等轴承零部件,各种类型、各种材质、各种技术要求的标准和非标准的工业零件、部件

1.7 直线运动系统:直线运动驱动元件/系统,直线运动系统,电动机械致动装置等

1.8 电气传动:普通工业电机,特殊工业电机,伺服电机,通用小型电机,专用设计小型电机,变频、变流器装置和元件,电驱动控制系统,电驱动调速器,电磁装备、磁铁,电动马达元器件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