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证明书>>正文
 
 
 
关于海关报关单无纸化后商事证明出证方式最新通知 (2015年6月11日更新)
发布时间:2015-06-16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
 
各有关企业:
       我会对报关单认证方式做如下调整:
       一、对于部分口岸海关仍可出具加盖海关印章、验讫章或放行章的纸质报关单,我会商事证明书的出证方式不变。
       二、对于不再出具纸质报关单的口岸海关,由企业自行出具声明(推荐格式见附件),说明出口报关货物的相关情况,保证打印报关单内容属实,与实际报关的内容一致。企业将在“中国电子口岸客户端”系统内打印的报关单附于声明后。我会证明上述声明上的企业印章属实,按商事证明中形式证明的收费标准收费。
 
 
 
 
 
 
 
 
 
 
附件:
企业/公司声明
 
       本企业/公司于_____年_____月_____日在海关系统申请报关,通过审核,于中国电子口岸客户端生成打印的第__________________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出口货物报关单(见下附企业留存联/其他可打印联)。该报关单货物品名:_____________,成交方式:___________,运输方式:________,运抵国家:__________,指运港口:__________。
       本企业/公司保证声明中所附的报关单(企业留存联/其他可打印联)打印件内容真实合法有效,没有伪造、篡改任何信息。如有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出现与申报事实不符的情况,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本企业/公司自行承担。
特此声明。
附:报关单(企业留存联/其他可打印联)
 
 
                                                                                                                                          (单位公章)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