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使馆证书>>正文
 
 
 
关于大连贸促会法律部、大连市国际商事认证中心官方专业QQ咨询群启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11   编辑:大连 王丽   来源:
 
 

关于大连贸促会法律部、大连市国际商事认证中心

官方专业QQ咨询群启用的通知

大连贸促会法律部、大连市国际商事认证中心官方专业QQ咨询群自20133月正式启用。各注册企业可以根据业务需求申请加入相应QQ群组,审核通过后群内咨询业务。申请加入QQ群的企业需符合并遵守以下条件:

1.每个注册企业在各业务咨询群内添加成员不超过2人,同业务咨询群不允许重复加入。

2.审核通过的企业,请使用“公司名称”作为“群名片”,未按规定修改群名片的成员将被移出咨询群。

3.企业成员不得在群内发送与贸促会、中心业务无关的信息,否则将被移出咨询群。

4.贸促会、中心定期审查群内企业成员资格。

5.QQ群管理规则最终解释权归贸促会、中心所有。

 

目前开通以下咨询群,企业根据业务需要选择加入:

1.一般原产地证书、转口证明、加工装配证明、单据认证、证明书等业务,企业可申请加入“大连认证1群出证认证”群(群号:31596281)。

2.优惠原产地证书,企业可申请加入“大连认证2群优惠证”群(群号:131530277)。

3.使馆认证,企业可申请加入“大连认证3群使馆认证”群(群号:74194189)。

4.ATA单证册,企业可申请加入“大连认证4ATA”群(群号:170268220)。

5.大连贸促会法律服务咨询,企业可申请加入“贸促会法律服务一群”群(群号:183714613)。

大连贸促会法律部、大连市国际商事认证服务中心

                                2013-3-15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