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调解>>正文
 
 
 
中意商事调解中心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意大利驻华使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4-10-11   编辑:大连 王丽   来源:
 

 2013年5月20日,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与意大利中国商会在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中心举行了中意商事调解中心合作协议续签仪式。中国贸促会法律部部长、贸促会调解中心副主席徐伟、意中商会主席Mario Zanone Poma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在新的合作协议上签字。意大利驻华大使Alberto Bradanini先生见证了续签仪式。

 Alberto Bradanini大使感谢中意商事调解中心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促进中意经贸交往上作出的努力。他指出,调解作为一种友好的争议解决方式,可以维系贸易双方的合作关系,促进双边经贸交往。他希望中意商事调解中心在未来可以更好发挥化解双边经贸纠纷的作用,促进中意双边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签字仪式后召开了“中意商事纠纷解决”研讨会。在研讨会上,贸促会调解中心秘书长王承杰发表了题为《文化差异对国际商事调解的影响以及中国的调解发展》的演讲、中意商事调解中心资深调解员、威尼斯大学法学教授Renzo Cavalieri介绍了中意商事关系以及争议解决机制,意中商会副主席Sara Marchetta以案例形式介绍了中意商事纠纷解决实务,贸促会调解中心副秘书长程慧为参会人员介绍了中意联合商事调解机制,调解规则及办案流程。
    中意商事调解中心(Italy-China Business Mediation Center,简称ICBMC),是解决中国和意大利企业之间商事争议的联合调解机构,基于贸促会调解中心与意中商会、米兰商会仲裁院于2004年12月签署的合作协议而设立。中心为促进和发展中意两国工商界开展贸易、投资以及其他形式的经济交流,共同为中意两国经贸交往中出现的贸易纠纷提供调解服务。中心设有北京、米兰两个秘书处,受理当事人的调解申请,依据中意商事调解中心规则,共同管理调解程序。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