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法律服务>>正文
 
 
 
我会外贸单一窗口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7-06-23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法律事务部 秦洁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加快自贸区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我会努力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大力强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在原有业务平台基础上升级扩容,推出xForm外贸单一窗口服务平台。

xForm平台能够将贸促会与海关、国检的数据通道对接并实时交换。过去,办理货物清关,外贸企业需在不同的监管部门电子平台上,分别录入数据进行申报。现在,外贸企业通过xForm平台,仅需录入一份标准化外贸单据,平台就会自动提取相关数据并向监管部门申报,监管部门的处理结果则会通过平台反馈给外贸企业。xForm平台能够减少企业60%工作量,实现了“一个平台、一次录入、自动申报、统一管理”。此外,xForm平台还提供物流、外贸供求信息、贸易商情、企业资质认证等贸促会特色服务。该平台使跨部门信息共享更加充分,对于节约企业人力资源、降低贸易成本、提升通关效率、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都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在,我会已完成数据整合,将4000多家注册企业统一转入xForm外贸单一窗口服务平台。今后,我会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拓展服务范围,为优化我市的营商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