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5bet亚洲官网
      首页>>法律服务>>正文
 
 
 
贸促[2017]057号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30   编辑:大连 贸促会   来源:法律事务部 秦洁
 

        加拿大对韩国钢管做出反倾销初裁

        据韩联社报道,加拿大边境服务署9月6日对原产于韩国的碳合金钢管做出反倾销初裁,决定征收4.7%-107.2%不等的临时反倾销关税。其中,诚实配合加拿大当局调查的韩国企业适用于4.7-6.5%的较低税率,而对消极应对调查的企业则征收100%以上关税。加拿大当局将在为期120天的深入调查后,于12月5日公布终裁结果。最终确定的反倾销税率有效期为五年。

        报道称,加拿大扩大基础设施建设增加了其对进口钢管的需求。今年1-7月,加拿大进口碳合金钢管1.8158亿美元,同比增长16.1%,韩国是其最大进口来源国,占其市场份额的27%。2016年,加拿大进口韩国上述产品5719万美元,比上年激增242.8%。 韩国驻多伦多贸易专员分析称,终裁将削弱韩国产品竞争力,美国、印度等韩国主要竞争对手将扩大对加出口。韩国相关企业应积极配合加方调查,以争取适用更低的反倾销税率。

附件:
 
发表评论
 
 
相关连接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大连商会 版权所有
地址: 中国辽宁大连市解放街9号万达大厦10/11楼   电话: 0411-82815735   传真: 0411-82643422    电子邮件: dl@ccpit.org    邮编: 116001